某平平无奇魔法球

街市井然,山川寂寥

请靠近快乐也珍惜痛苦的爱抚

金主点单

库赞专场


考虑到屏蔽比例会是惊人的高  AFD见



[我爱这异乡的旅馆里  放肆的战栗  我爱这狭小的空间里  无尽的空旷]



[你用力抚摸,引诱我,探寻每一处角落,用你的坚韧的舌和修长的指]




[我们如海鸥之与波涛相遇似的,遇见了,走近了。]



[仿佛摩顶受戒 又如误入歧途 在一个小旅馆的黄昏里]




[想象一下,我是个非常非常坏的女孩,我需要被惩罚,我说的“惩罚”是指“那个”]




[雨不会停了,我们各自睡去。不要说晚安,不要说晚安]




库赞并不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,在他看来那是上年纪的老人才爱干的事。


他不耐烦的甩了甩手,刚刚还覆盖着淡蓝冰霜的手掌转瞬间恢复成正常人类的模样,即使如此,那双手掌仍然是超乎常人的宽大。


库赞看了一眼,眼前突兀闪现过一截修长白皙的脖颈被他握在手中的景象,那种柔软的,鲜活的触感与刚才的冰冷截然不同,他几乎能感受到血液在血管中流淌,动脉在他手下鼓噪的声音。


还应该有一些喘息声,伴随着哭叫与细碎的呻吟。

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,库赞的手掌轻轻抓握了一下,手中冰冷的空气让他瞬间回神。


在他身后,是已经冻结成冰的海贼,他们眼中的恐惧与绝望还没有熄灭,永远的凝结在瞳仁中,脸上的神情格外狰狞。他就是在这样几双眼睛的注视下回想起那些称得上淫靡的画面,意识到这一点后,他不知为何感受到些许隐秘的兴奋,以及不快。


就像是那些混乱的记忆被人窥视过一般。


库赞叹口气,对着几个艺术冰雕耸耸肩,“再见了。”

本来还想把他们留给当地的海兵来着,在他抬起腿将一连串的冰雕踹碎时,漫不经心的想着,不过算了,这样更省事。


他转过身,向着海边的另一个方向走去。在很多年之后,库赞会拥有一辆自行车,骑着它在大海上度过白天与黑夜,但是现在,他还没有买下那辆自行车,于是他慢悠悠的走去岛上。


库赞在海军里尚且属于年轻人,就像大海上许多年轻人一样,他也会有一些不着边际的胡思乱想,比如,她现在会想起他吗?


也不是说他随随便便就能付出什么感情,这东西没那么简单,特别当你的工作要求你把头别在腰带上时。


当然啦,库赞有这个权限,只要他想,他大可以用他手中的权力掘地三尺的找出这个女孩,之后日久天长,他有的是时间慢慢磨。


但是何必呢?人生就是在这样不断的相遇与分别中度过,他们之间,本也没有什么深厚的感情,说白了不过是一夜情罢了,你好我好,一拍两散。


但是那些肌肤相亲,耳鬓厮磨,紧紧贴在一起时感受到的对方的心跳声,还有那双翠绿的,夏日湖水一样的眼睛,总是会给人一种错觉。


好像他们真的短暂相爱过一般。


不过也仅限于此,随着时间流逝,这些纷杂的思绪就会像体内多余的废物一样代谢出去,多年之后,库赞也许会在某个饭桌上模糊的想起,说自己年轻时度假遇上过一个姑娘,那金灿灿的头发,翠绿的眼睛……


然后再在其他人追问时耸耸肩,坦白的告诉他们没有什么发展,他也已经想不起来对方长什么样子。


只是机缘巧合,遇到过而已。








好久不见

在这里再次感谢金主很温柔的等了好久   真的好久

有时候我自己也在感慨为什么纯爱的这么纯爱  黄爆的这么黄爆

话不多说  AFD见


我知道会不过审  但是我已经删了90%了怎么还不过审


AFD怎么也挂了???

这也屏蔽吗


想死


又挂了


转成图片  终于发出来了


又挂了

你把我也挂了吧


删  我删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