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平平无奇魔法球

街市井然,山川寂寥

帝国之子

 注意! 是星际abo背景  

  主角嚣张跋扈不是好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库赞走进房间的时候,毫不意外的看到整个房间所有物品都被人砸碎在地上,房间的主人正躺在大床上,对于他的到来无动于衷。






“不想死就滚出去。”


这是库赞唯一受到的招待,他从地上捡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口,还挺脆。






躺在床上的人无视了他,只当他不存在。






等到库赞把整个苹果吃完,两人也再没有说一个字。






库赞打量着装潢昂贵的房间,像是很随意的问:“当初你在帝国横行无忌的时候,想过会有今天吗?”






这句话终于将床上的人激的有了点反应,年轻的女人慢慢坐了起来,她眯起眼看向库赞,冷笑一声,“我当是谁,原来是你啊。”






她的口吻如此轻蔑又傲慢,仿佛那个被关在房间里任人摆布的弱势者不是她,仿佛她依然是帝国最耀眼的新星,傲然屹立在山巅,肆无忌惮的做任何她想做的事。






库赞耸耸肩,自己回答了自己的上一个问题,“看来是从来没想过。”


库赞走向一旁的洗手池,仔细冲洗了一下溅上了几滴苹果汁的手指,“我说你啊,到底有没有意识到,只要我想,你就只能被我按在床上?”






洗过手,他转过身,正对着那个人。






库赞向前一步踏出,明明只是普通的一步,却让对面整个人紧绷起来,警惕的看着他,看到这一幕,库赞低低的笑了起来,“看来还是知道的嘛,我倒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在这种情况下看到你。”






顶级alpha,帝国皇家军校蝉联三年的甲级联赛冠军,同修指挥系与作战系的天才,出道开始霸榜“最想被ta拥抱”前十名,帝国之子,明日之星,被所有帝国人民狂热拥护的alpha——




堂吉诃德·多明尼卡




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前缀在三天前已经灰飞烟灭,现在多明尼卡只是一个被剥夺一切权利和自由的……阶下囚。




库赞无视了她的抗拒,坐在床边,两个人无声的对视,如果倒退三天,库赞可以十分笃定的说,在他们对视的第三秒两个人就已经火光四溅,第五秒就已经出言嘲讽,火光是多明尼卡的,嘲讽也是多明尼卡的,最后大打出手打不过的也是多明尼卡。




但是现在,什么都没有。




良久,库赞突兀的开口了,“你想离开这吗?”




多明尼卡的呼吸骤然停了一拍,尽管她很想掩饰,但是那急切感还是从她的语气与动作中露了出来。




“你想要什么?”不等库赞回答,她无所谓的一笑,“什么都可以,这世界上就没有我得不到的东西。”




库赞摇摇头,语气淡然,“我什么都不想要,而我想要的,你也给不起。”




多明尼卡显然不服气,但她难得忍下了这口气,“你有什么办法让我离开?老头子给这里设置了最高等级的防卫。”




她口中的老头子指的是五老星之一,土星萨坦。




“今晚别睡太早。”


库赞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,多明尼卡站在那里,久久不能平静。


一切都顺利的不可思议,多明尼卡来到了贝加庞克的办公室。


“贝加庞克。”多明尼卡一口叫出了头脑奇大的alpha的名字,贝加庞克看到是本应在关禁闭的她,居然毫不意外,嘟囔了一句,“你果然来了啊。”




多明尼卡反手把门关上,开门见山说明来意,“这次我不要压制Omega激素的药了,”这次确实出乎贝加庞克意料了,他惊讶的看向她,多明尼卡站在实验室,一字一顿的说:“我要,切除腺体。”




由于惊骇,贝加庞克一时失语了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
多明尼卡打断了他,“给我切除该死的腺体,我能做的比Alpha做的更好,不,我会是最好。”




“你应该知道,你是帝国中拥有最优质基因的Omega,只要你想,最严苛的法律也会对你网开一面,最冷酷残忍的Alpha也会为你张开庇护。”




“我不需要。”


“那还真是可惜。”


多明尼卡拒绝了这些诱人的建议,而她同样也得到了人类中最聪明的Alpha充满怜悯的拒绝,“你还没发现吗?”


“什么?发现什么?一次性把话说完!”多明尼卡不耐烦的问,她现在很着急,因此嫌贝加庞克话太多。




贝加庞克从椅子上跳下去,让出了实验台前的空间,同时也让多明尼卡看到了实验台的上方,一整排正对着她,睁着眼睛的电话虫。




她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,“那是什么?”




贝加庞克伸出手,一个一个点过排成排的电话虫,“五老星,海军本部,CP0,七武海,啊,还有几个你星际海盗的老对手,红发,白胡子,百兽,Big Mom……”




一口气数完这一大串名字,贝加庞克咂了咂嘴,调侃道:“我都没有这么受过重视啊……真是吓人的规格。”




多明尼卡的手脚有些发软,她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来,冷声问道,“那又怎样?”




贝加庞克按下一个按钮,银灰色的墙壁瞬间闪了闪,逐渐变成透明的,清晰的将窗外逼近的飞船与机甲映照给两人看。




“你看,多明尼卡殿下,除了你,没人希望你变回Alpha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美女真的真的真的会激发灵感

  这个图让我联想到了星际alpha

  

  手忙脚乱从草稿箱扒拉出来一篇

  

  真的很懊恼  今天是国际妇女节   我居然忘了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发贺文

  暂时不会跑路  在找到桃花源前 我这种诈尸一样的更新频率也懒得动弹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