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平平无奇魔法球

街市井然,山川寂寥

只有我自己不知道被公开处刑的世界3

海贼王屏幕梗

我以为我是在玩游戏没想到全世界都知道

每天都在公开处刑

除了我自己以外全世界都知道我






在海军总部,四皇,七武海,甚至是革命军四方势力的密切关注下,这一天风平浪静的过去了,所有的异常情况都在一一核实后发现并不是他们想要的那个消息,几方势力都在互相猜测,也有一部分人倾向于这是一个恶作剧。

在这种貌似平静的状况下,下午三点,当那个熟悉的屏幕再次展开在天际时,所有人反而松了一口气。


[黑夜甜心]:在?

[今天的老子也很饿]:还活着吗?

[我嫩叠]:@某平平无奇魔法球

[十八线女明星]:哈喽?耽误你恋爱了吗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……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你们知道这一天我经历了什么吗

[一只牛乳]:我想听,告诉我

[我想不通]:我也想听,我耳朵大,先告诉我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我!他!妈!居然!被人当成!剑!在墙上挂了一整天!


看到这里,米霍克条件反射把手伸到背后摸了摸他的黑刀夜,并且仔细回忆了自己今天并没有把剑挂到墙上,这才安心的继续看。


[十八线女明星]:我缓缓打出一个?

[我嫩叠]:啥?

[一只牛乳]:研发组给你调成啥了

[黑夜甜心]:倒霉孩子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我在墙上挂了大半天,退出来之后立马打电话给研发组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你们知道这帮混蛋是怎么说的吗?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妈的!他们说 !  世界排斥比想象中还要严重 !然后他们乱七八糟霹雳哐啷敲了半天键盘 告诉我 这种非人状态我得保持一段时间才能变成人!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最绝的是!谁也不知道我下次会变成什么!理论上说我就算变成浴室里的肥皂都有可能!!!!

[黑夜甜心]:浴室里的肥皂?这是我们不花钱就能看的吗

[十八线女明星]:我靠你赚大了啊!

[一只牛乳]:这个我行 你把握不住就让我来

[我嫩叠]:你站在此地不要动 我这就出门给你买个御守 咒你 啊不是 祝你直接变成香克斯的格里芬

[我想不通]:香克斯有什么好 给我变成黄猿老爷子的太阳镜!

[黑夜甜心]:黄猿有什么好  给我变成罗的斑点帽!

[十八线女明星]:罗有什么好  给我变成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衣!

[一只牛乳]:你们够了啊!没看见魔法球都快自闭了吗?有没有人性啊!顺带一提我支持变成战国的羊


雷德·佛思号

香克斯兴奋的拍了拍船板,“你们看到没有!我的格里芬有可能变成人哎!”

贝克曼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,“现在还没变,而且概率实在太小了。”

香克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“为了庆祝我的格里芬变成人,我们开宴会吧!”



马林梵多

波鲁萨利诺若有所思抬了抬鼻梁上的太阳镜,“居然想变成老夫的太阳镜,还真是热情呢。”

战国则是表情复杂,看了一眼身旁毛茸茸的羊,卡普笑着说,“战国她们想变成你的羊啊!难道是为了吃文件吗哈哈哈哈!”

战国一把夺过卡普的仙贝,“这没什么好笑的卡普!”


德雷斯罗萨

多弗朗明哥坐在窗台看着天空上的屏幕,手指微微一动,“一群小鬼,胆子倒是不小。”



[我嫩叠]:Stop!让我们来问一下当事人的想法

[黑夜甜心]:她还用猜?肯定是青雉的眼罩啊!

[十八线女明星]:或者是青雉的自行车?

[我想不通]:你们高估她了 最多是青雉的正义披风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我吗?我的话 会选择变成一棵树吧

[一只牛乳]:为什么要变成树?你要砸他吗?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你在想什么! 我要是变成一棵树 就长在他的必经之路上 如果他愿意躺在树下睡觉 我就为他遮阳  如果他仅仅是经过 我就摇动我的叶子 或者花瓣 洒在他走过的路上


马林梵多

库赞看到这里愣了一下,这倒是一个他未曾想到的答案,看起来,确实还是一个孩子啊。

就连萨卡斯基一直皱着的眉都松开了一点,鹤抬起头,看了一眼库赞。



[黑夜甜心]:……

[十八线女明星]:……

[我嫩叠]:这一波 这一波是纯情的胜利啊!

[今天的老子也很饿]:事先声明 舔狗是没有好结果的

[一只牛乳]:给你机会你怎么就不中用呢!这样下去你什么时候才能跟青雉近距离接触啊!

[我想不通]:话糙理不糙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废话!你们也就说说!真让你们上你们好意思?

[黑夜甜心]: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

[十八线女明星]:犹豫就会败北懂不懂

[我嫩叠]:附议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……团伙耍流氓 举报了 

[黑夜甜心]:不过你变成无机物的话应该不能动吧?

[十八线女明星]:会不会觉得憋得慌?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最开始确实不能动  到后来能动一点点 估计需要时间  我感觉还好

[我嫩叠]:憋不疯就行 多憋憋说不定就习惯了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不过我今天听见外面的人在讨论超新星卡文迪许  我好像知道现在的时间了

[十八线女明星]:我好像也知道了 这么说——年轻的老爹 没希望了?

[黑夜甜心]:年轻的雷利也?

[我嫩叠]:也不能救泽法老师了?

[我想不通]:等等 但是艾斯还有得救!


莫比迪克号

马尔科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,这句话的意思,他立刻转过头,“老爹!”

白胡子沉着脸,“不要慌马尔科,艾斯的生命卡没有异动。你现在出发,把艾斯接回来。”

说完之后他凝神盯着天空上的屏幕。


[一只牛乳]:不光是艾斯吧?如果来得及 推进城第六层的坏蛋也不会被放出来了


战国咔嚓一声把手里的仙贝捏碎,“推进城第六层?怎么回事!”

卡普也收起笑容,“看来未来会发生一些我们不想看到的事。”



[十八线女明星]:但是时间上很紧迫,你得快点想办法变成人 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我也是这么想的 但是这玩意我说了也不算啊!

[我想不通]:先不要急 艾斯会在????????所以还有很充足的时间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虽然但是 我其实在惦记着青雉 你们也知道他??????? 我必须要想办法改变这个结果  我不想让他受伤

[今天的老子也很饿]:说来说去 ???出来受死 要不是他??????? 哪来这么多破事!



虽然相隔甚远,白胡子与战国却同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战国把目光投向从地上坐起来的库赞,库赞思考了几秒,挠挠后脑勺,慢腾腾开口,“别用那种我要死掉的眼神看我啊你们,从她的语气来看我应该是出了什么事受伤了,但是没有生命危险。”


[我嫩叠]:但是有一说一 ???也算得上枭雄了 他给我的震撼还挺大的  就是人有点丑

[我想不通]:附议

[一只牛乳]: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海贼呢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啊 不过这么一说 要做的事有点多啊  希望我的幸运满值可靠一点

[十八线女明星]:你先变成人再说别的吧

[黑夜甜心]:就你这个状态 面包不会有 爱情更别提

[某平平无奇魔法球]:……切



屏幕再次闪动了一下,消失不见,战国站起来走进会议室,其他人也跟在他后面坐在了各自的位置。

战国环视一圈,“今天我们得到的信息相比上次要多了很多,首先,确定有一个人的确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,其次,就是关于火拳艾斯,库赞以及一个不确定的海贼。”

鹤微微侧头,“战国,五老星那边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吗?”

战国脸色凝重,“是的,根据现有情报来看,似乎只有极少数一部分人可以看到那种影视。我昨天原本打算去玛丽乔亚询问五老星,但是在他们开口的一瞬间我居然忘记了我要询问这件事的处理方法,直到我走出权力之间,才再次想起来。”

他环视一圈会议桌上表情不一的众人,“也就是说,五老星有可能被‘屏蔽’了。”




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是分支4的神展开   惊不惊喜 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看到好多人选择分支1啊

库赞的魅力果然是无限大的!

诶嘿,我也喜欢库赞

这一篇缘更吧 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有灵感


还有关于那棵树的说法  灵感来源是这首诗  


一棵开花的树 

现代 · 席慕容

如何让你遇见我

在我最美丽的时刻

为这

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
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
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

长在你必经的路旁

阳光下

慎重地开满了花
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当你走近

请你细听

那颤抖的叶

是我等待的热情

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
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
朋友啊

那不是花瓣

那是我凋零的心

评论(92)

热度(2905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